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天子特區看正妹~洪棠半裸跨坐秀豪乳

天子特區56 (8)
▲洪棠半裸秀豪乳,擔任4月號封面女郎。

性感女星洪棠擁有32E好身材,日前為知名男性雜誌大尺度解放,半裸跨坐在木桶上,雙手貼住豪乳擠深溝,火辣指數破表。最近她在Matzka的新歌《水災》MV中背部全裸,引發話題,這次雖扮演運動甜心,但其實生性懶惰的她,不喜歡運動,卻對汗流浹背的男性,情有獨鍾,她說:「我覺得有汗味很man的男生。」
棒球熱潮持續發燒,洪棠穿上極短背心微微露出南半球, 無論是俯臥在Bar檯、斜躺在撞球檯、裸上身跨坐木桶都十分性感誘人。被問到前陣子的棒球經典賽,洪棠害羞嗔自己最喜歡陽岱鋼,她透露:「我喜歡陽光的男生,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愛運動的,我以前交過的男友每一個都很熱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我可以接受男生的汗味,而且我覺得汗味很man。」
天子特區56 (7)  
▲洪棠極短背心微露出南半球。
外界關注的戀情問題,洪棠透露,自己的戀情都維持不久,認真交往過的大概只有四個, 最長只有一年半。她說:「我不愛吵架,所以就算對方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我也不會當場去戳破或是爭吵,會默默的放在心裡,累積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直接提分手。」對於未來對象,洪棠喜歡有才華、年紀比我大、會運動、有肩膀的男生。她說:「我喜歡壯壯帶點肥肥的,像中年男子有點發福的胖我也OK。」
天子特區56 (9)  
洪棠愛運動男,胖一點也沒關係
 天子特區25 (1)天子特區22
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神州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