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天子特區新鮮聞~29歲張辰瑜靠4本存摺投資法擁6房 !

天子特區25 (9)
正妹板主張辰瑜,部落格人氣超過3千萬,今年才29歲已經是擁有6間房的包租婆,每個月光收租金就有5到6萬,平均報酬率高達15到20%,比銀行定存整整高出10倍;除了投資房地產外,張辰瑜還自創品牌賣起美容產品,月營收破百萬。
對於投資理財她也有撇步,張辰瑜說,「利用四個存摺投資法,其中一個是房地產帳戶,大概投入3成的資金,另外一個的話是股票的帳戶,大概投入一成的資金,第三個帳戶是收支,譬如說我收入,部分先存進去,那個帳戶我盡量不要動,等於是還持續再存錢,另外一個帳戶就是活用。」
靠著這4個存摺,讓辰瑜比同輩提早賺到第一桶金,不過張辰瑜自嘲,自己曾經是「人生失敗組」;她說,剛延畢時突然意識到要還助學貸款,負債的感覺壓力非常大,那時候就決定要讓自己不一樣,所以那時候才同時做4份工作。
沒有富爸爸也沒有好學歷張辰瑜卻不放棄,拼命打工讓她大學畢業半年,就還完60萬助學貸款,後來還走上創業路。不過對於創業,張辰瑜說,「有些朋友想要學我創業,我就會告訴他說,其實創業是條不歸路,因為你沒有一天可以休息,你不要以為好像看起來是光鮮亮麗,可是我們背後付出心血真的很高,我失去非常非常多東西。」
沒錢打廣告,就用免錢的活動來打知名度,辰瑜的公司經營才4年年營收就破千萬,未來還想圓作家夢;7年級的張辰瑜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族,只要努力也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逆轉勝。

 天子特區25 (1)天子特區22
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神州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