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天子特區新鮮事~現在的我最容易被哪一款男人吃得死死的?

現在的我最容易被哪一款男人吃得死死的?
題目:如果你要去銀行辦事可是現在沒有停車位,你會怎麼辦? 【A】不停了,改天再來辦! 【B】暫時先並排停車吧! 【C】在原地等待,等到有停車位再停【D】再去繞一圈找一找
.



.

【A】不停了,改天再來辦!◎大男人主義你最愛、被虐使喚也開懷女生的話就是怕老公,那男人的話就是妻管嚴,如果對方對你越兇,他喜歡使喚東使喚西,你會覺得因為他在乎我,所以他最親密的事情,最怕麻煩的事情都叫我去做,因為他很愛我,所以我就很願意幫他做,因為你覺得他就是跟你沒有分親疏,所以他才會把最原始最親密的事情告訴你。

【B】暫時先並排停車吧!◎超強防禦勇士男、就會保護心所愛這個男生很會保護你,他只要擔心你受到一點風寒,天氣冷要多穿一點外套三餐有沒有吃,老是打電話關心你,就能夠吸引到你,可以把你吃得死死的。

【C】在原地等待,等到有停車位再停◎超有耐心殷勤男、不怕麻煩就怕纏現在最把你吃得死死的就是那個非常有耐心的男人,而且常常對你獻殷勤,你不怕這個男人老是來找你,他來找你,你覺得他是因為需要你,但是你有一個罩門就是你很怕他來纏你,像這樣的男人你就會覺得很害怕,可是如果他是有耐心又很殷勤的,那你通常會被這種男人給吃得死死的了。

【D】再去繞一圈找一找◎貪圖母愛貪人愛、沒人理會心不安特別需要你們的,一出現在你面前,他就是表現出那種,我很需要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你就會覺得,我要發揮母性的光輝,我一定要照顧他這樣。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