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天子特區新鮮事~吵死了!男大生宿舍喊「我愛你」 20多個水瓶砸下來 !

天子特區11 (1)
▲安徽農業大學一名男學生深夜在女生宿舍樓下大聲表白,結果被扔20多個礦泉水瓶。
安徽農業大學一名男學生日前鼓起勇氣,深夜在學生宿舍樓下擺好心形蠟燭,並喊出「我愛你」,結果從樓上扔下20多個礦泉水瓶,他險被砸傷,最後悻悻離開;「畢業表白潮」也引發不少熱議。
5月30日深夜,「砰!砰!」的聲音在安農大公寓小區某棟樓下響起。《中安在線》報導,當晚幾名男生在該棟樓下剛擺好心形蠟燭,該樓和相鄰一棟的女生就開始起鬨。在幾名同學慫恿下,即將畢業的小程鼓足勇氣朝一棟女生宿舍大喊「某某,我愛你!」
不過,心儀的女生沒出現,有人卻從五、六層樓向下扔礦泉水瓶。「有的瓶子裏沒水了,有的還有滿滿一瓶水,陸陸續續總共丟下來20多個。」小程心有餘悸的說,「不少蠟燭被砸滅了,我也險被一個重重的水瓶砸傷。」
原來,不少女同學抱怨,小程當晚的行為影響到她們休息。女生小衫(化名)表示,「有些人喜歡看熱鬧,見證愛情,像我卻不是,作息被影響了,我只好把瓶子丟下去提醒一下他們。」該棟樓管劉阿姨說,「有同學說這男生表白沒有錯,錯在選錯了時間和地點,影響了他人休息。」
安徽農業大學社會學系教授俞寧認為,「在宿舍樓下擺蠟燭,放氣球,或是大喊我愛你,都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以此來表白的,無非就是三種情況:製造浪漫,增大成功率;看到別人成功了也開始模仿;廣而告之,以此證明『我是認真的』。」
俞教授表示,表白者應考慮此舉是否為他人利益帶來影響和損害,如果確實影響到他人,可以先把心中的愛意暫時擱置,找一個適當的機會 向她說出來,會取得更好效果;特別是對那些心有靈犀的男女,有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體會到彼此的愛意,「刻意表白顯得做作,有愛未必說出來。」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