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新鮮事~吹噓大王的星座!

第五名 雙魚座
  雙魚座的吹噓不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因為他們的精神層面是很跩的。
  是屬於那種“我等!沒關係,我等著有知音來找我!”如果有一天,有一個知音很欣賞他,那雙魚座就會打蛇隨棍上。
  譬如你說「我覺得其實你那天表現得很好!」 他就會告訴你「我告訴你,我可以表現得更好,我那天還生病拉肚子,而且我其實很爛!拜託,那個是很爛的!你為什麼要誇讚我呢?」

第四名 獅子座
  獅子座,尤其是男生,大家都以為他們很會吹噓,其實他們是越老越不敢吹噓,但是有幾種狀況他會吹噓。
  第一種,為了娛樂大家。講笑話嘛,大家都覺得不用負責任,他就會吹得很誇張,然後大家笑成一團。這是一種,獅子座有時候就會講這種話。
  第二種,一定要在很熟的人面前,譬如說自己哥兒們,一定要很熟,反正大家都是帶把的,就是生死之交,那我就隨便亂講話,什麼都敢講。
  還有一種,就是自己的馬子面前,而且一定是很確定那個女朋友是很崇拜他的、是很愛他的、跑不掉的馬子,他就開始告訴妳「我很厲害,我不騙妳!」


第三名 天蠍座
  天蠍座真的不要誇。
  天蠍座不會自己講,他也不像雙魚座跩跩的,他其實就是默默地做,但是你一誇他,就開啟了他“遇到知音”的那種感覺,~他就會打蛇隨棍上喔!
  譬如,他出了新書,大家都不要講話,他也沒事人似的正常上下班,忽然有人說「你上榜了!」他就「哦!我告訴你,我不但上榜,而且我還連上三週!」就會開始講個不停,而且很可能還會把他的志向告訴你。
  所以要稱讚天蠍座,一定要很含蓄,或者是說不要讓那個時間拉太長,否則的話你的耳朵就會被他說到長繭了,因為他就會把他的遠大志向一股腦兒的倒給你,因為你是知音!

第二名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也是有貴族傲氣的一個星座。
  他最喜歡以退為進,可是他也不是為了進,他只是為了你不要注意他。譬如說「這個什麼人會?」他一定說「我不會,不要找我!」其實有一種好像還蠻玩世不恭的感覺。
  但是其實射手座的心裡,他的想法是“反正這個時候不一定要認真,我認真了你也不會當真,所以還不如大家輕鬆一點,胡說八道,混過去就算了!”所以有時候你問他「你有沒有志向?」他就「有,志向遠大得很。」就跟你胡說八道哈啦一大堆。可是如果他發現你是真的在問他,而且你真的很了解他,射手座這時候就會扳起臉孔來很認真跟你講,你就會發現他內心深處是有很偉大的志向。

第一名 雙子座
  其實我覺得雙子座是一個很“奇蒙子”的動物,他完全是看狀況、看氣氛、看場合說話的一個人。
  如果今天來的這個人氣味很合,氣氛都很輕鬆,他就開始胡說八道,因為他的潛意識認為“你應該知道我在胡說八道”。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