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百樂門新鮮事~人夫被激是男人就回來!

百樂門66 (3)
新竹市高姓男子和自稱「身材火辣」女網友約一夜情,結果他發現對方重達100多公斤,嚇得想要離開,她嗆說「你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給我回來!」他被激到硬著頭皮發生關係。她隔天又說「我把第一次交給你」,應該要對她負責,結果他不甩,她憤而告他性侵。他嘆「真是免錢的最貴!」
警方調查,已婚的高男(30歲)是阿美族,在竹南科學園區上班,他在交友網路認識一名自稱「年輕貌美」的女網友,兩人有意「深交」。7月某天晚間,他騙妻子要去遛狗,和她約在香山蔚藍海岸見面,他赴約前還喝了幾口酒壯膽。
據了解,當時高男看到對方身形肥胖、披頭散髮,和想像中的「正妹」完全不一樣,轉身就想離開,結果他被她的話激到,到她租屋處嘿咻,隨後馬上返家。
警方表示,高男隔天就接到瘋狂接到女子的電話和簡訊,她說,「我是處女!你每天每天要載我上下班,請我吃大餐,如果不做就要包紅包給我!」他覺得莫名其妙,不想理會,結果她竟拿他用來擦精液的衛生紙當證據,告他性侵。
女子對警方說,她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當天是被高男硬上。他則出示簡訊和聊天記錄證明清白,強調是女方主動要求發生關係,「我當時被她言語激到,加上有喝酒才糊里糊塗和她上床!」他訊後仍被依強制性交罪嫌函送。


 百樂門 官方網站:http://palot.net/
天子特區33 (2)
天子特區33 (1)  

keyword: 天子特區Online,百樂門,黃金俱樂部,百家樂,21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