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新鮮事~ 12星座男生為何不帶妳出門?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原因:假裝單身、保持行情。
其實每一個男生都會假裝單身,因為他們看機會,有機會就假裝一下,真的被逼問到了還是會露餡的,還是會覺得沒辦法說太多謊,因為以後圓不回來怎麼辦,但是這基本宮的人從一開始他就已經不承認,譬如說他跟他女朋友講話的時候就已經得很清楚了,我只是跟妳試試看,所以他在外面假裝單身的時候他是大剌剌的、他是沒有罪惡感的,而且他們在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也會約法三章,就說妳不要在外面這樣說,然後他就會講得很清楚除非我說才算妳說不算我不會承認的不要逼我,所以基本宮的人如果他行情很好又不帶妳出門肯定是他在保持他的行情,因為他覺得他可能會遇到更好的,而且他也喜歡曖昧跟招蜂引蝶的感覺,他未必要涉入但是他喜歡被人家欣賞,那如果他已經有對象別人就會不想理他了嘛!他喜歡有一種情聖,然後又是條件非常好大家都很想要又要不到,他享受那個感覺。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原因:覺得麻煩、沒有面子。
其實固定宮的人很自我,譬如說他要去參加這個聚會、他想ENJOY這個聚會,但是如果他照顧不好女朋友,因為他帶女朋友去等於他要照顧女朋友,那對他來說就變成他不是在玩他會覺得很麻煩,固定宮的人很自我的就是說還是以自己為中心,他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他想怎樣就怎樣,然後他會覺得帶一個累贅在旁邊,除非他現在跟她正在熱戀,否則的話都會有這種狀況。至於沒面子就是女朋友可能不夠好看就不想帶出去給人家笑,女朋友如果夠炫當然是馬上帶出去展覽,但是如果不夠好就不帶。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原因:要去不該去的地方。
變動星座是甜蜜的情人,他們是會很體貼女朋友的,是貼心派的,然後平常的時候他們最會裝可愛、黏TT,是他們黏女朋友可是只准他們黏不准妳黏他,還有平常很多事情他很願意展現他的大方只要是可以帶妳去的,因為他要讓妳不要懷疑他,可是有一些地方他就是不能帶妳去,他會用一大堆藉口、一大堆理由,因為不方便,所以變動星座如果不帶妳出去,用盡各種理由然後使盡吃奶力氣藉口一大堆,表示有怪怪的地方了。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