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天子特區新鮮事~讓十二星座女生 say yes 的求婚台詞!

牡羊女→〝我沒有妳會死,請嫁給我吧!〞
一定要扯到死,EX︰〝我沒有妳世界會亡,我沒有妳會塌。〞反正就來天災人禍那一套就對了!就是沒有妳會怎樣怎樣…。而且你講的要愈誇張愈好,你要說︰〝請嫁給我吧!〞你不要說〝妳可以嫁給我嗎?〞那她一定說〝不要!〞因為她的直覺就是否定的。所以你要肯定的說〝請嫁給我,沒有你我會死、天會塌、地球會亡、世界會毀滅〞之類的話,你來天災那一套。

金牛女→〝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EX︰你說︰〝讓我們一起接送孩子上學吧!讓我們生一打足球隊吧!〞就是要跟孩子有關,這樣金牛女就愛了!你說︰〝讓我們生兩個團團圓圓吧!讓我們一起有大寶小寶吧!〞

雙子女→〝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妳。〞
你跟雙子女談到錢、未來、斤斤計較她會很願意,你可以說︰〝我什麼都不要,我什麼都可以拋棄。〞她一看到你拋棄她就跟著你傻下去了,所以你一定要先表明你什麼都不要或什麼可以放下的那種態度她才會覺得說看到你坦然她才接著就坦然相見,而且她比誰都坦然。


巨蟹女→〝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
一定要有共同兩個字,而不是說〝妳幫我建立溫暖的家〞那不行,你要加上形容詞,不是說〝我們建立一個好家庭、什麼獨立家庭〞她不要,她要的是溫暖的家。


獅子女→〝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EX︰你說︰〝沒有妳我就是個廢物,沒有你我連剪刀都找不到。〞你這一副〝沒有妳會怎樣〞的表情獅子女就覺得她是贏家,這個時候獅子女她就會背景出現很多玫瑰花,心裡哈哈大笑三聲就嫁給你了,你一定要來這一招。

處女女→〝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
要有負責的feel,EX︰你說︰〝我要負責妳一輩子的幸福,妳的下半生就由我來負責。〞她就感覺是被賣人壽保險就對了!你就是說〝我要負責妳,我要照顧妳,我要照料妳,妳的一生由我呵護。〞你用那種給她簽約的感覺就對了。

天秤女→〝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
一定要公主,如果你講皇后她會覺得〝好老,我才不要。〞你可以說︰〝讓妳做我一生的玻璃塊什麼之類的…。〞就是要有捧的感覺就對了!

天蠍女→〝我誰都不要,我只要妳。〞
因為這個會讓她覺得說︰〝你以後的女友只有她是好的。〞她喜歡打敗別人的感覺,你說︰〝我以前的女友都不適合我,只有妳適合,我以前的女友都是錯誤,只有妳是對的。〞你要踐踏以往的過去。

射手女→〝我想現在、馬上、立刻跟妳結婚。〞
EX︰你說︰〝我迫不及待現在馬上、立刻、馬上擁有妳,讓我們現在、立刻、馬上去公證,我等不及明天的太陽。〞就是要有很急的樣子就對了!你要推她她就會說〝OK!〞


魔羯女→〝我希望老的時候可以牽著妳的手散步。〞
要提到老,EX︰〝我希望有一日我若老我可以幫妳推輪椅,希望老的時候我們兩個沒有牙齒的時候可以怎樣怎樣……。〞就是要講老這件事,因為她要的就是一個老伴,EX︰你可以說︰〝我希望我老的時候可以幫妳換紗布,我希望我老的時候可以幫妳熬湯、幫妳按摩之類的。〞

水瓶女→〝什麼都別說了,嫁給我就對了!〞
你就跟她說︰〝不要說了。〞然後堵住她的嘴〝嫁給我就對了!〞她就會覺得說好像是對的就跟你走了,所以你要跟她說︰〝什麼都別說,什麼都別想,別管妳爸媽怎麼說,嫁給我就是對的,沒有別的選擇。〞她就會有一點被你嚇到,然後牽著走。

雙魚女→〝我會終生守護妳。〞
因為她覺得照顧很像看護,愛著妳那是基本的,守護是有一種像是上面的靈、天使,你守護著她,雙魚女感覺走到哪裡都有你在背後守護她,有陽光、有翅膀的,所以這句話對她來講很重要。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