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天子特區新鮮事~十二星座的野蠻口訣!

牡羊座
勇敢感情上,牡羊一旦野蠻起來會就瞬間爆發,完全失控。別說別人,就算牡羊自己都不知
道自己在干什麼,保管讓你馬上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野蠻,你還沒給嚇暈的話。
野蠻指數: 99%
野蠻口訣: 欠扁是吧?我成全你!

金牛座
我願意別看金牛平時老老實實,話很少的樣子,野蠻起來可是絕對媲美八級地震,余波不斷
哦!!
b]野蠻指數: 64%
野蠻口訣: 我不說話,你就當我好欺負啊!

雙子座
我就是我雖然雙子的本性明理好奇,不喜歡來野蠻這一套,但是感情上,真的野蠻起來又
別有一番恐怖--雙子會和你講道理。你覺得講道理沒什麼可怕?!
野蠻指數: 75%
野蠻口訣: 你聽我說……(下略N萬字)

巨蟹座
我真的受傷了巨蟹的野蠻可不是說會用螃蟹的鉗子夾你,眼淚才是巨蟹最厲害的武器。雖
然淚水淹不死你,別人以為你居然欺負巨蟹的鄙視眼神,倒是真的可以讓你覺得甯願去死。
野蠻指數: 62%
野蠻口訣: 鳴鳴鳴鳴鳴鳴~~

獅子座
勇敢獅子可是森林之王,野生的哦!所以千萬別去招惹獅子!就算獅子被關在你愛情的
籠子里也不行!如果你不小心讓獅子丟了面子,說要咬你的時候,可別當是說笑!
野蠻指數: 92 %
野蠻口訣: 我咬你哦!

處女座
零缺點處女座的野蠻就像女生耍脾氣,咬牙跺腳,外加埋怨--聽起來很可愛是吧?如果處
女座整整一天都是這個樣子呢?你還會覺得很可愛嗎?如果處女座每天都是這個樣子呢?
野蠻指數: 68%
野蠻口訣: 哼!你給我記住!

天秤座
我就是我優雅的天秤就連野蠻起來都會保持風度,會始終保持著微笑原諒你的無知冒犯,
請你坐下來,把問題說清楚。不過,第二天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被丟出天秤的社交圈子之
外了。
野蠻指數: 77%
野蠻口訣: 我們可以好好談談。

天蠍座
如果不想要天蠍為了保持神秘的氣質,只有牽涉到愛情的時候才會暴露自己的本性,所以
天蠍野蠻的對象只會是自己的愛人。愛之深,恨之切啊!一旦天蠍野蠻起來,絕對媲美核
爆的恐怖。
野蠻指數: 79%
野蠻口訣: 有本事你再說一次!

射手座
獨一無二射手野蠻起來就像野馬般難以駕禦。你說去東,偏要去西;你要去南,偏要去北……
總之,就是要和你反著來就是了! 所以你會發現把指令反過來說,倒是操控射手的一個
好方法。
野蠻指數: 95%
野蠻口訣: 我喜歡!我高興!我樂意!

摩羯座
心痛你根本看不到摩羯野蠻的樣子,因為摩羯實在是太會控制自己了。了解摩羯本性的只有
當你離開後,被摩羯用來泄憤的可憐花瓶之流,反正都被摩羯滅了口,最後殘局還要讓你來
收拾哦!
野蠻指數: 50%
野蠻口訣: ……

水瓶座
重愛輕友叛逆的水瓶就連談起戀愛來,也絕對與眾不同。只要你稍等一下,水瓶就會開始實
行剛剛暗暗盤算完畢的全盤計劃,絕對整到你覺得新鮮有趣又別開生面,包你欲哭無淚,欲
笑不得!
野蠻指數: 68%
野蠻口訣: 你沒想到吧

雙魚座
為愛癡狂雙魚是很溫柔的啦!不過野蠻起來可是會歇斯底里的哦!丟丟東西是小事,雙魚
會按照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本依次演出,演戲就給你演個全套!不癡狂,也難。
野蠻指數: 75%
野蠻口訣: 是你對不起我的!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