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天子特區新鮮事~你多快可以走出情傷!

坐牛車走出情傷型: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其實很固執,
一旦失戀之後她就是沒有辦法很快再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因為金牛座的人會遲遲無法前進,就好像她不餓你硬要他吃下另外一個東西一樣,
她就是沒有辦法吞下去,因為當她覺得感情讓她很失望的時候,
她會沒有辦法跨出去那一步,
就算她明明腦袋知道她該相親或她該想辦法找新對象,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很沒有安全感,她會寧可拖著一段不怎麼樣的感情,
只因為她不想去面對那個分手的傷害,不想接受現實,
所以可能一段婚姻二十幾年也不是很幸福,但是她寧可一個婚姻擺在那裡,
她很怕受傷後會走不出來,所以她們的感情是很脆弱,一定要讓她很有安全感才行。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她會很執著於她受傷害這件事情,
因為其實處女座不容易走出一段情傷,有的處女座她會用很激烈的方法去處理,
反應越激烈就可以看出她受傷的深淺,所以如果一個處女座她為了教養,
她不敢做這樣的動作的時候,你就知道那個受傷在裡面是不容易好的。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其實只要一想到對方不中用,她就會醒的很快,
但是你要她再投入下一段那是慢的不得了,因為她冷了之後她不敢再熱了,
是屬於清醒的快,但是要再次付出感情卻很難的星座。
騎機車走出情傷型: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水瓶座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屬於那種要看情況而決定的人,
就是說她會看對方之前傷害她的深淺,
跟之後有沒有人追她來決定自己要不要投入下一段感情,
獅子座的人是一定要靠下一段感情來療傷的人,
而且她會覺得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獅子女只要一受傷害就會沒自信,雖然表面上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她內心就是沒有自信,她需要靠接受別人的讚美來重新建立自信,
找回自己的價值。
天秤座
天秤座她一旦受過情傷以後,就會告訴自己還是朋友比較實在,
所以天秤座的人會比較依賴朋友,然後自己在心裡會告訴自己,
不要再談感情,談感情真麻煩還是交朋友沒負擔……等。
除非遇到真命天子,否則她是不會輕易的投入。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其實可以很狠,但是倘若她真的愛過,
她可能就沒有辦法輕易的放棄,那天蠍如果一旦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她之後就會覺得很心疼自己,她會覺得我幹嘛把自己搞得好沒有尊嚴,
所以她會先用一段時間來愛自己,她覺得我不想再去愛另外一個人了,
因為再去愛另外一個人,我又開始失去自我,
所以對天蠍的人來說一定要她先對自己好,
好過了以後發現說我其實還是很棒的,
我可以再去交另外一個,這時候她才願意再交。
水瓶座
水瓶座是屬於那一種她會覺得自己很傻,會客觀地看待自己的人,
在戀情一開始她會用一種做實驗的心情性質,就是說我先試試看,
對一個人這麼好-會怎麼樣,結果發現原來這麼好,下場也不怎麼樣,
她還是可以保持冷靜,但是這時候她就會很矛盾,
有時候想起自己曾經這麼傻,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真很偉大,
一直徘徊在這兩極之間,游移不定。

開跑車走出情傷型: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雙魚座
牡羊座
牡羊座就是她所有的不捨都是在分手前,一旦她死了這條心,
那她就是要勇敢做自己,勇敢這兩個字對牡羊座很重要的,
她這一生就立志要做一個勇敢的女人,
所以她就會擦擦眼淚頭也不要回地往前走,
牡羊座的心態是她一定要做給人家看,就是把自己勇敢的找回來。
所以有時候一些牡羊座的女生,反而單身的時候事業成就比較好一點。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是不想停下腳步浪費時間,就她一旦結束一段感情,
她就覺得再去回想那個感情是浪費我的時間,我還不如再去玩新,
或者是即便她悶在家裡好了,她也覺得在家裡做別的新鮮事或培養一個新的嗜好,
或者是多看點書或者跟朋友哈啦都好過在那邊一直想這件事情然後傷害自己。
射手座
射手座其實她要走出情傷她會在前面就做好很多那個準備動作,
因為其實射手座在一段關係裡面會忍很久,
在那個忍的過程她會不斷地讓自己降溫,降溫到最後分的那一刻她就沒有感覺了,
她就會好像那個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快樂地飛出去,
反而是醞釀的時候更痛苦,分手之後就更快樂。
雙魚座
雙魚座是屬於那種會麻痺自己型的,
也就是說她在一段關係裡面會告訴自己說不要感受太多。
譬如說她是..人家第三者,她就會告訴自己我不在乎感情啦!
她就是不斷的催眠自己,所以分手的時候她也會告訴自己算了啦!
有什麼了不起,我的身材還是那麼的好,我的樣子還是那麼的美,
還不是那麼多人追我,所以在不斷地自我催眠和一種很堅強的包裝之下,
朋友都不會覺得雙魚座有情傷。
天子特區官方網站:   http://24htz.com
天子特區15 (2)天子特區15 (1)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8)真人魚蝦蟹~真人對戰遊戲天子特區15 (3)天子特區15 (6)
天子特區15 (4)天子特區15 (5)
天子特區15 (10)  
keyword:天子特區,十六張麻將,魚蝦蟹,真人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